japanese.china.org.cn">

ホーム> 中国語講座> 中日対訳

AKB48:こじはる写真集女王 「女性ソロ部門」歴代最多初週6万1000部

AKB48成员小嶋阳菜(25岁)近日在东京都内发布了个人第一本写真集《KOJIHARU》。本月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本月6日该写真集的周销售量约为6万1000册,这一纪录在日本最具知名度的音乐排行榜日本公信榜(ORICON)上创下了综合、写真集和杂志三个种类排行榜的第一,更新了ORICON历代女星个人写真集周销量的最高纪录。此前最高纪录的保持者是同为AKB成员的指原莉乃(21)岁,她的写真集《SASHIKO》周销量为5万7000册。

而上一次在女星个人写真集销量排行榜上获得三项综合排名第一1年4个月之前,女星是前AKB成员前田敦子(22)岁的毕业纪念写真集。小嶋阳菜此次写真集的内容包括了其用双手轻掩D罩杯美乳等大胆性感照片和其接受的采访纪录。出版方称,写真集购买者中有52%是女性。正是因为小嶋阳菜有许多的同性支持者,所以写真集才如此畅销。

小嶋阳菜在接受采访时说,“得知自己创下ORICON历代最高纪录时,我真的很吃惊。无论是拍照方面还是我最不擅长的接受采访方面,我都努力了,因此我很高兴有这么多人阅读我的写真集。”同时小嶋阳菜还将穿着自己最喜欢的白色内衣拍摄的写真照片作为晚到的新年红包,送给了记者。

ORICON方面称,此次销量纪录是2008年4月以来的最高纪录。在这之前,1991年当时18岁的女星宫泽理惠的裸体写真集曾创下了150万册的销售记录,成为当时的最畅销书。

 

「中国網日本語版(チャイナネット)」2014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