歯の骨の結合、強度3倍 物質・材料研究機構と東京医科歯科大

歯の骨の結合、強度3倍 物質・材料研究機構と東京医科歯科大。

タグ: 歯の骨の結合 強度 東京医科歯科大

発信時間: 2013-04-10 15:27:19 | チャイナネット | 編集者にメールを送る

物质与材料研究机构和东京医科齿科大学最近开发了一种新的技术,通过这种技术可以将牙齿矫正工具和牙齿骨骼的结合强度提高3倍。与现在使用的氢氧化磷人造骨骼相比,连接工具和齿根骨骼所用的时间也缩短了三分之一。能有效缩短患者佩戴矫正器的痛苦时间。今后将与企业合作生产并投入临床试验。

牙齿矫正在使用钢丝时,需要在齿根的骨膜下嵌入一个必要的工具连接牙骨。迄今为止的做法是将氢氧化磷附着在钛金属表面当做人工骨骼。使用这种方法,骨骼和工具的粘合时间需要3个月。

新的技术采用的是纳米级的氢氧化磷和胶原蛋白结合体。在动物实验中这种结合体经过1个月的时间就能覆盖钛金属丝62%的部分,并固定在齿骨上,固定强度与现行技术3个月的效果完全相同。

 

「中国網日本語版(チャイナネット)」 2013年4月10日

 

iphoneでもチャイナネット!

日本人フルタイムスタッフ募集    中国人編集者募集
「中国網日本語版(チャイナネット)」の記事の無断転用を禁じます。問い合わせはzy@china.org.cnまで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数:0最新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はまだ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