ホーム>社会
japanese.china.org.cn | 03. 05. 2017

果敢に道を究める矯正歯科医

タグ: 青年 矯正歯科医 

 

 
隋青松与家人在哈尔滨旅游的合影


为家人“健身”

 隋青松从去年开始健身,起因是当时自己身体出了一些状况。“刚来北京工作的时候,为了能给家庭创造一个比较好的生活环境,就特别努力,周末基本没有休息过。这十多年里,我忽视了自己的健康。下班之后会有很多社会应酬。”他说,“但是,我从去年开始锻炼身体,不仅是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和孩子,我想要永远陪伴他们。” 提到孩子,隋青松眼里满是笑意,他说自己当前的目标就是全力培养孩子。隋青松的夫人曾在301医院口腔科工作,为了家庭毅然辞职,专心照顾在读小学三年级的孩子。而隋青松也在逐步减少没有必要的社会应酬,将更多的精力回归家庭,用于陪伴孩子、强身健体,以及与好友聚会、打球,过自己真正想过的生活。

对于未来想要从事医学行业的青年人,隋青松也给出了他的建议:“希望未来想要从医的青年人,不要把医学仅仅当作生存的手段。我们要做自己真正喜欢做的事情。学医非常苦,学习周期长,而且需要不断去充实自己,只有在更高的平台、拥有了更开阔的眼界,才能更好地去帮助病人解决痛苦。”

 

 

   前へ   3   4   5   6   7   8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
名前
最新コメン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