ホーム>社会
japanese.china.org.cn | 03. 05. 2017

果敢に道を究める矯正歯科医

タグ: 青年 矯正歯科医 

 

 

隋青松在工作中



中国网北京4月28日讯(记者吕胜男)“牙齿正畸其实不分年龄”,隋青松,一名“80后”正畸专家介绍说,“我们的患者中就有老年人,他们对牙齿既有健康的需求,同时也有美观的需求。有一个病人今年67岁了,她的问题是下排牙齿缺一颗,由于原来的牙齿不齐,用传统方式直接镶牙效果不理想,所以我们就推荐她做正畸。”隋青松在接受采访时,不无骄傲地介绍了这个经典案例:很多医院和医生由于缺乏给老年人做牙齿矫正的经验,因此轻易不做推荐。而隋青松所在的诊所则为该名患者提供成功的矫正治疗,该案例也因此被美国一家知名正畸品牌收入其白皮书中。

隋青松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现为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院),毕业后来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正畸科工作学习。在此期间,他不断钻研,关注行业最前沿的技术。2008年,他与同事共同成立了高端私人口腔门诊,目前在北京有两家门店,接诊病例总数在北京名列前茅。

   前へ   1   2   3   4   5   6   7   8   次へ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
名前
最新コメン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