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及日文版简介

タグ: 广告

発信時間: 2010-04-27 13:56:09 | チャイナネット | 編集者にメールを送る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中国国际出版集团)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始建于1997年,是用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法文、德文、日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俄文、韩文和世界语十个语种十一个文版对外发布信息的"超级网络平台",其读者分布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日文中国网是中国网最早成立的文版之一。10年来,经过全体员工不懈的努力,日文中国网已经成为国内同类型网站中的翘楚。截至2009年12月,日文中国网共有中国籍员工9人,日本籍员工2人,日本籍专家10人。

  目前,日文中国网的读者主要来自日本、美国和中国,月均访问者数超过10万人,月均访问量超过500万次。

  日文中国网目前共有常设栏目17个,年制作专题超过70个。常设栏目中最受读者关注的前三位分别是“中日之间”、“经济”和“社会” 。

  日文中国网成立十年以来,与驻华日本大使馆、日本国际交流基金、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日文中国网的稿件还被我驻日本大使馆以及驻日本各地的领事馆的网站所大量转载。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数:0最新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はまだ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