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汽車総裁:中国の新エネルギー車の競争力は世界レベル

長城汽車総裁:中国の新エネルギー車の競争力は世界レベル。

タグ:長城汽車

発信時間:2018-03-08 10:30:01 | チャイナネット | 編集者にメールを送る


王凤英代表:我国新能源汽车将在全世界具有竞争力

 

    中国网北京3月7日讯 (记者杨云鹏)全国人大代表、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在今年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期间提出了《关于完善新能源相关法规 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建议》。中国网记者就长城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以及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等问题采访了她。

 

    2018年,长城汽车在新能源领域会有哪些动作呢?王凤英告诉记者,长城汽车将在今年发布4款新车,分别是百公里油耗2.3升的WEY P8、续航里程达280公里的纯电动轿车长城EV,以及子品牌“欧拉”的两款续航里程50公里的A00级纯电动轿车。此外,长城汽车还将在2019年和2020年发布几款紧凑型纯电动SUV。

 

    在长城汽车的新能源布局中,不能不提的就是与宝马的合作。双方在今年2月23日发布官方声明,确认宝马集团已与长城汽车签署“合作意向书”。据王凤英透露,双方股权比例尚未确定,正在“进一步探讨更深入的合作”。此外她还表示,纯电动MINI不会在2019年上市。

 

    谈到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王凤英表示,现在我国的新能源汽车产业才刚刚起步,从研发进度上来说,真正有竞争力的产品会在未来三年中陆续大量推出。她相信,我国的新能源汽车将在全世界具有竞争力,不仅仅是在动力系统方面,“在智能网联、人工智能等方面都可能实现弯道超车”。



「中国網日本語版(チャイナネット)」2018年3月8日

<  1  2  


TwitterFacebookを加えれば、チャイナネットと交流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中国網アプリをダウンロード

日本人フルタイムスタッフ募集    中国人編集者募集
「中国網日本語版(チャイナネット)」の記事の無断転用を禁じます。問い合わせはzy@china.org.cnまで